首页> >
一转眼,春去秋来,匆匆又是六个月过去。
魔界也迎来金色秋月,对于魔界的底层人民,这也意味着收获的季节即将来临。
并不要以为,魔族人就是纯吃肉不吃蔬菜水果了。
众人皆知,魔族凶悍。
但魔族的凶悍却是有原因的,其一是魔界超过百分之九十的土地都不肥沃,种下作物,产出的食物甚少,比之人界土地,相差甚远。
其二是魔界的灾难频发乃是人界的数倍不止,环境非常恶劣。
不肥沃,收成差,食物少,灾难多,雨水少...
这才是魔族凶悍,甚至不予余力要进攻人界的根本原因所在。
但魔界土地不肥沃,就不代表他们不春耕了。
魔界人口基数极大,一年四季光吃魔兽肉,魔界的魔兽虽多,但再多的魔兽也不够他们吃啊。况且,一直吃魔兽肉,对于同属于杂食动物的魔族来说,也会造成畸形的身体。
因此即使土地再不肥沃,他们照样还是要种地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