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“我也去镇上,可以坐你的车吗?”
看着她这么热情,我也用老外的口语说:“没问题,e?on!”
她用第三声的音调跟我说:“谢谢!”
拉开车门就坐在
副驾驶的位置,我便问她:“你去镇上干什么?”
她没有回答我,反而问我:“你去哪里?”
“我去买吃的,kfc。”
她听后回道:“那我跟你一起去...”
我突然脑子一动,不会是想找厕所吧,我笑了一下不好再追问......
外国人确实比我们中国人要热情和大方,跟她相处就没有陌生感...
我问她:“你们来中.国tou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