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“你现在有女朋友吗?”
我幽默的回道:“唉,别说了,我读的是理工大学,曾多粥少,那些粥也不适合我的胃口,
进了公司你也知道,我们是做软件这一块的,女的又非常少,有的话也都名花有主了。”
她没接话,我也问她:“那你呢,有男朋友了吧?”
“在美国的时候交过一个,回来就分了。”她喝了一口咖啡后说道。
我想她交的应该不是中.国人吧,不然怎么会分手呢...
聊了一会,罗静也到了,开口就来了一句:“哎,你们怎么会一起的?”
我开玩笑的说:“我们怎么就不能一起,没这规定啊!”于是她爽朗的笑了起来...
她也问我:“你这么漂亮的女朋友呢,怎么没一起来?”
我故意逗她说:“分手?了,昨晚被你吓跑了...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