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“差不多了吧......他没在楼下吗?”
“没有啊.......是不是睡觉了?”
我看了一下时间才八点多一点,接着joan又说道:“你来了......他就没毛病了,
前几天一直躺在床上......”
我一直觉得,我妈的离开......他似乎并不是很伤心,此时经joan一说,我好像
又误会他了......
joan离开后,我就无聊的躺在床上......微信里,韩翊萱和罗静最近在给我
发关心的信息,我一直懒得回......
朋友圈里又发现林依然发了一条动态,小贝和小熊围在她刚出生的婴儿身
边好奇的盯着看,将近十个月没见,孩子又长高了很多,婴儿的模样已经蜕变成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