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康宁之前说,圣上之所以宠着她、封她为贵妃,是因为她与一个人很像!
她当时听了很不安。
很怕那个人会回来,将自己取而代之。
圣上给的宠爱越多,她越是患得患失。
可她旁敲左击打听不到,康宁也不肯明说。
现在她总算找到了。
就是跟前这名女子。
果然与她长得很像!
之前她也想不明白,圣上是天下人的共主,要什么女人得不到?
现在明白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